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陈群 杨燕玲 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 王惠敏 文/图)6月16日上午,第九届海峡论坛·第四届海峡(漳州)茶会在东南花都花博园拉开帷幕。漳州高新区有三个大项目参加现场签约仪式,总投资19亿元。

微信图片_20170616130504.jpg

第四届海峡(漳州)茶会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170616130511.jpg

漳州高新区有三个大项目参加现场签约仪式

为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漳州高新区及早谋划项目,充分利用展会平台,主动对接大型央企和知名民企,并积极邀请客商前来参与现场签约活动。此次签约的三个大项目分别是中建海峡(漳州)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区域建筑业总部及装配式建筑项目,总投约8亿元;力鼎光学镜头项目总投5亿元,该项目用地200亩,主要从事光学镜头及衍生产品的生产及研发;物联网示范园总投6亿元,主要以物联网芯片、传感器、自动化控制、物联网支付等多种物联网业态为核心,打造漳州高新区物联网产业聚集高地。

据了解,海峡论坛·海峡(漳州)茶会是海峡两岸文化经贸交流盛会,也是漳州市招商引资和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借助这一平台,漳州高新区将完善城市功能,通过建好新区,筑巢引凤带动产业发展,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推动更多新项目、好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