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中年男子跨省来贩毒 一进诏安就落网

抓获嫌疑人

2月25日,诏安警方抓获跨省贩毒男子吴某,缴获其欲交易的海洛因约3克。

当日,位于闽粤交界处的324国道车来车往,一派繁忙。深桥省际公安检查站民警全副武装,盘查来往车辆。11时,执勤民警在一辆开往诏安的客车上核实旅客身份证。一中年男子乘民警在核查他人身份证时,快速将一小包塑料袋塞进座位的缝隙里,手上香烟壳准备丢掉。这一细微动作,没有逃过民警的眼睛。随即,民警控制了该名男子,并从座位的缝隙和香烟壳里找出白色粉末3小包,后经确认为海洛因毒品,约3克。经查,该男子吴某,50岁,系涉毒人员。吴某以这种“零售”的方式,于当天带着3小包海洛因从广东来诏安交易,没想到刚踏进诏安,就被民警逮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