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因多次盗窃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刑满释放后却不思悔改,屡屡偷窃。2月13日,犯罪嫌疑人黄某菲被南靖县公安局依法刑拘。

2016年12月6日,南靖县靖城镇柯记金行店员在清点店内商品时发现一枚黄金坠子不翼而飞,立即报警。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民警调取店内监控发现,12月5日18时许,一名年轻女子假借购买黄金时,趁店员不备将柜台上的一枚黄金坠子偷走。民警认真察看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发现该名女子系辖区内一名惯偷,曾多次因盗窃受过处罚,当即锁定犯罪嫌疑人黄某菲。经过缜密侦查,于2017年1月9日,在芗城区君临天下小区一出租房内,将黄某菲成功抓获归案。经审讯,黄某菲对盗窃黄金坠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