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林诚毅 通讯员 黄喆煜)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016年漳州市完成电子商务交易额267.8亿元,增幅达81.01%,位列全省第一。

去年,我市制定《十三五电子商务业发展规划》,以“八大工程”构筑电子商务发展引擎,并出台《“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深化电子商务与经济社会各领域融合发展。

目前,我市已有电商企业1646家,从业人数达3.49万人;芗城、龙文、漳浦、云霄等地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初具规模,投用总面积11万平方米,入驻企业287家,示范效应逐步显现;全市在建或筹建电子商务产业园区8个,预计投用面积近77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