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长泰警方在夜巡过程中抓获两名意欲采用“钓鱼”方法盗取屋内财物的犯罪嫌疑人,当场缴获钓鱼竿、小刀片、挂钩、胶布等一系列作案工具。此后循线抓获销赃全链条犯罪嫌疑人3名。

8月31日凌晨2时许,长泰武安派出所“夜巡”队在辖区巡逻的过程中,发现两名形迹可疑的男子,遂对其进行跟踪,并一路尾随至中山南路附近,只见其中一名男子下了电动车打着手电筒窜进了一条小巷子,另一个人骑着电动车在巷口望风。

大概过了五分钟左右,房子那头传来了主人的声音“你想干嘛,你手上拿的那是什么!”“夜巡”队员闻声而动,迅速将该名犯罪嫌疑人抓获,过程中等在巷口准备接应的另一名嫌疑人逃脱,“夜巡”队员继续追缉,于当日凌晨3时许将其逮捕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曾某、危某交代其于8月28日凌晨2时许在武安辖区盗窃五羊本田摩托车一辆,并将其卖到平和九峰。刑侦大队民警马不停蹄奔赴龙海和平和,于9月1日下午4时许将参与销赃的平和籍犯罪嫌疑人及参与二次销赃的广东籍犯罪嫌疑人共3人一并抓捕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讯深挖中。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奇迹 女子 米高桥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