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龙海边防官兵 走进烈士陵园缅怀先烈们

8月11日,漳州边防支队龙海大队官兵来到龙海市海澄镇烈士陵园开展“永做党的忠诚卫士、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主题纪念活动,激发广大官兵爱国热情。

当天上午,20余名边防官兵走进烈士陵园,警容严整、神情凝重、步伐整齐地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立正、脱帽、瞻仰默哀,祭奠这些为换取民族独立和国家安宁牺牲自己宝贵生命的先烈们。

活动中,官兵们一起回顾了革命历史,追思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了那段先烈们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激昂岁月,并为烈士陵园清扫垃圾、擦拭墓碑、瞻仰碑文。

据介绍,“后世勿忘祭先烈”,在抗日战争胜利71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该大队通过组织此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官兵英勇顽强、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