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6月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陈雨晴)“放歌新时代 剧耀新征程”“影视精彩 形动未来”“追热剧 游厦门 剧精彩”……6月3日晚上开始,厦门全市夜景照明进入“中国电视剧大会时间”。世茂海峡大厦、绿发大厦、中闽大厦、狐尾山气象塔、融信海上城等楼宇和厦门景观地标建筑,在每天晚上八点半到十点,均以图文光影等多种动态形式演绎大会宣传口号和欢迎主题。

璀璨的楼宇字幕,配合夜间景观灯流光溢彩的夜景勾勒出“影视之都”的城市最美天际线,厦门人民用诗意和浪漫欢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首届中国电视剧大会的嘉宾以及前来影视打卡游的游客。

由国家广电总局、福建省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电视剧大会6月5日至6日在厦门举办。厦门多管齐下,营造高颜值城市氛围,为电视剧大会喝彩,也让市民群众感受大会的光影魅力。

除了全市夜景照明按重大活动模式开启,厦门市文旅局还组织踩点编印了《灯光影视地图》,即日起在各大重点酒店和景区免费发放。《灯光影视地图》上不仅将在厦门拍摄的热播剧的取景地一一标注出来,同时还将本次电视剧大会灯光秀的最佳观赏地点、厦门灯光夜游的线路也梳理呈现。游客按图旅游,就可以从白天到夜间全天候感受厦门“天然摄影棚”的精彩。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电视剧大会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