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海上游”五大系列线路发布

中国旅游日厦门分会场海上直播今日举行

“厦门海上游”五大系列线路发布

东南网5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雨晴)白鹭盘旋,海风吹拂,5月15日,全国金牌导游代表搭乘全新投入使用的“屿见·海上会客厅”游轮,从和平码头出发,进入鹭江海域,开启“鹭江两岸海上导览”,多点联动串联厦门市20多个标志性景点,为17日“温馨在旅途 乐活厦门游”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厦门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暨海上云直播进行踩线。

全新发布海上文化旅游五大系列线路

今年,文旅部将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的城市分会场、倒计时主题会场之一设在了厦门。导报记者从厦门市文旅局获悉,厦门分会场除了以“文明旅游”作为核心主题外,还凸显“海上花园”城市特色,用心做好“海的文章”,将紧扣“温馨在旅途 乐活厦门游”,发布5条以滨海休闲为特色的海上文化旅游系列线路,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城春色半城花,万顷波涛拥海来”的诗意浪漫。

据介绍,这五条“海上游”系列线路,分别从人文、音乐、自然、建筑、夜景等方面切入,从海上博物馆之旅到海上音乐之旅,从海上自然之旅到海上建筑之旅,再到海上灯光之旅,展现了一幅全方位、多样性的“城在海上,海在城中”诗意画卷。

海上导览“金牌导游 光耀厦门”云直播

此次“金牌导游 光耀厦门”海上云直播,创新性地以行进式游轮的方式,串联起厦门新发布的“海上游”五大系列线路,进行沉浸式推介,让市民和游客在线上同步欣赏鹭江两岸别开生面的风光。在海面上看白海豚嬉戏、赏白鹭翱翔,遍览海边艺术生活,感受厦门这座城市的美好。

值得指出的是,此次“金牌导游 光耀厦门”海上云直播,全国金牌导游化身为主播,这在厦门已经不是新鲜事。此前受疫情影响,厦门市文旅局推出了一系列和导游素质提升有关的活动培训,除了“金牌导游 光耀厦门”,还包括导游直播节等品牌活动,让很多导游从业者能够把对游客的温馨服务从线下带到线上,又同步提升业务能力。这一次,在中国旅游日这一游客和旅游从业者的节日里,金牌导游将“转型升级”的成果通过海上云直播的方式进行鲜活呈现。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