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晚报讯(记者 林晓云 通讯员 陈琳)“五一”期间(4月29日至5月3日),厦门市园林植物园和多肉植物区实行限流预约游览。游客可通过“厦门植物园”票务公众号或“厦门旅游集散中心”公众号及合作平台,提前48小时实名预购门票。当入园游客数量达到植物园当日承载极限时即停止售票。

门票分上午、下午两个时段预约。游客完成门票预约后,根据手机短信提示,可选择进入多肉植物区游览的时段,预约成功后凭二维码验证进入多肉植物区。预约分4个时段:8:00-10:00、10:00-12:00、12:00-14:00、14:00-16:00,每个时段开放900个游览名额,保障每个游客都能有舒适、安全的游览空间。

植物园预约平台实时显示余票情况,可预购全票和折扣票;享免票优惠的游客无需提前预约(免票人群详见购票须知),可凭有效证件原件直接检票入园;持有效期限内厦门市旅游年卡、户外运动卡游客可刷卡直接入园;旅行社团队凭当日派团单到售票窗口直接购票入园。

“五一”期间,植物园景交车除常规线外,特增开“西山园直达快线”,中途不停车上下客,返程游客可乘坐常规线前往其他区域。

另外,在植物园西山园将举办第二届厦门市花境大赛作品展,31组花境精品将集中展示,新优植物品种众多。在百花厅举办的“锦叶荧星”天南星科植物展,则多角度、多层次展示天南星科植物所蕴含的艺术美和人文内涵。在花卉园举办的草本花卉专题展,甄选新几内亚凤仙、超级海棠、金鱼草等时令草本花卉。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