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3月3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雪梅 通讯员 唐云梅)记者从厦门市市政工程中心获悉,作为海沧港区物流的“大动脉”,省市重点工程海沧沧江路快速通道目前已建成并正式具备通车条件。从厦漳交界处到海景路驾车仅需5分钟,2座高架避开了原先港口的大型货车道,缓解货通压力的同时,通行安全也大大增加。

厦门海沧沧江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西起沧江路的厦门漳州交界处,东接海景路,全长4.96公里,由改造段和新建段两部分组成。其中改造段全长2.3公里,包括新建主线高架(三都路跨线桥)和地面层提升改造;新建段全长2.66公里,主要包含高架桥1座,水系桥1座,匝道桥1座。高架段道路双向8-10车道,地面段道路采用双向8车道,设计达到畅通型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时速60公里。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