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3月2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梁静)昨天,厦门大学校友总会发布通知,3月20日起,为进一步便利校友入校,凡厦大校友凭有效证件可免预约进出校园。不过,厦大目前尚未开放游客预约入校。

根据通知,厦大校友持厦门大学校友卡、数字校园卡、毕业证、学位证、在校时学生证等任一证件和个人身份证,经校门工作人员核验确认后入校。

入校通道方面,厦大思明校区大南校门(靠近南普陀寺)、群贤校门(靠近西村)、白城校门、海滨东区校门和海韵园区校门,以及翔安校区、漳州校区各校门均可入校。

校友需步行入校。车辆入校仅限公务来访,其他车辆谢绝入校。

厦大将于4月6日迎来建校102周年,厦大校友总会表示,期盼五湖四海的校友回家。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