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2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方芳 吴舒远)记者从厦门市思明区卫健局获悉,即日起,思明区适龄女生可以开始预约新一轮次的国产2价HPV疫苗(第一针次)。

按照《厦门市国产2价HPV疫苗接种实施方案》要求,思明区将为学籍在思明区(含思明区市属学校)的13周岁至14周岁半女生,每人免费接种两针国产2价HPV疫苗。2022年12月10日-2023年1月1日,可以开始接种新一轮次的第一针次。

据介绍,本次思明区女生免费接种的宫颈癌疫苗是由厦门大学和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研制的首个国产宫颈癌疫苗,是中国首个通过世界卫生组织PQ认证的宫颈癌疫苗,对相关宫颈癌癌前病变的保护率达到100%。

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在2022年12月7日上午10:00起,通过“健康思明”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