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路鹏宇)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厦门市群众身边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上获悉,今年厦门计划新建改建近邻运动场353处,涵盖20类体育运动场地,覆盖6个行政区,体育场地建设总面积约为98373平方米。

截至目前,厦门已完成包括试点项目在内的建设任务共计98个,建设体育场地面积45422平方米,投入资金4006万元,近期各区还将验收完成一批项目,计划年底全部项目将投入使用。

为推动全民健身补短板工作有序开展,今年3月,市府办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群众身边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工作方案》(厦府办〔2022〕22号),明确各区、各相关单位工作职责任务,要求全面梳理适合建设全民健身设施的存量场地,两年内全部新建和改建完成。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