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9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郑丽金)记者从厦门市公安局官网了解到,日前,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公安部令第157号)第十六条第二款之规定,交警部门公布了新增的167套固定式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

新增监控的抓拍类型均为交通违法抓拍,地点分布在海沧区、集美区和翔安区。其中,海沧区2套,设置在海翔大道高干渠中桥往漳州方向、海翔大道高干渠中桥往泉州方向;集美区5套,设置在同集南路辅路与天马场路交叉口、天马场路与天马山东路交叉口等地点;翔安区160套,设置在海翔大道琼头立交既有13米小桥往泉州方向、洪钟大道与肖厝南路路口西往东、新曦大道与新市桥路交叉口东进口等地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十届海峡读者节将于4月26日正式启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