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9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曾宇姗)近年来,思明区不断整合爱心帮扶资源,拓展领域、创新方式,在实践中打造了爱心超市、爱心课堂、爱心圆愿、爱心屋、爱心文创工坊等系列“爱心品牌”。近日,思明区爱心办在全市首家“爱心餐饮店”全家福餐厅(思明区莲花南路8号)举行“爱心餐饮店”经验交流座谈会,并为全区首批10家爱心餐饮企业代表授牌。

据悉,“爱心餐饮店”是“爱心厦门”建设工作的爱心公益项目,主要为生活暂时处于窘迫困境的人员提供免费用餐,主要服务对象为丢失钱包、手机等临时有困难的人员,因某种原因暂时面临就餐困难的外地来厦人员等。“爱心餐饮店”将制作统一的“爱心餐”供应标识代码,张贴在显著位置,困境人员有需要,就可以获得一份“爱心餐”。若爱心人士有意捐赠一份爱心餐,爱心餐饮店也将把爱心送给有需要的人。

该项目一经提出,就得到思明区相关餐饮企业负责人的积极响应,经过层层审核,共有10家爱心餐饮企业加入,分别是:鼓浪屿长者餐厅(思明区鼓浪屿泉州路24号)、思明区曾道周小吃店(思明区龙虎山路557号109)、厦门心素餐饮有限公司(思明区禾祥西路12号16-20店面)、吴再添小吃店(思明区美湖路25号之6)、鹭风酒楼(思明区深田路5号)、小鱼号酸菜鱼(新华路店)(思明区新华路122号小鱼号)、厦门四时五味餐饮有限公司(思明区西林路20号-4)、思明区何伟强小吃店(鹭江街道故宫路68-1号)、思明区支兴高小吃店(思明区厦禾路866号-8)、厦门德善堂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思明区思明南路352号)。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