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白若雪 通讯员 林丽萍)昨日,记者从集美区税务局了解到,为服务地方政府招商引资工作,该局挑选一批业务骨干,成立全市首个招商洽谈涉税顾问团,分别担任集美区11支招商引资团队的税务顾问。此前,这些税务骨干已多次“走出去”到全国各地,在招商洽谈、项目对接中主动宣讲税费优惠政策,回应投资者涉税疑问和涉税诉求。

此外,集美区税务局率先推出《招商引资涉税服务联系单》,将投资者“请进来”,通过举办开放日、税务体验师等活动,沉浸式体验税费优惠政策落地和便民办税缴费举措;对于有落地意向企业,则量身定制落地专属服务,如创业涉税咨询、便捷开票等,目前已累计服务优势项目落地近300个。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无线电管理局积极探索物联网频率保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