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8月19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陈金龙 通讯员 陈胤蓉)近日,厦门市建筑废土运输企业信用考评半年结果出炉,厦门仙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13家评定为A级(80分以上),厦门市新鹭发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评定为B级(60分以上),其他2家被评定为C级(60分以下)。

此次企业信用考评主要是针对全市经核准的20家建筑废土运输企业在2022年上半年度的建筑废土运输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旨在进一步督促建筑废土运输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规范建筑废土运输管理。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厦门市建筑废土站共查处建筑废土运输企业违规行为1144项次,其中涉及车辆违规行为1117辆次,共扣除信用分958.5分次。信用分被扣最多的违规行为主要存在于:未按照要求进行密闭改装、未按要求密闭运输或密闭不到位、未净车上路、污染路面、超速行驶、车载终端异常、交通亡人事故等几个方面。

值得一提的是,对信用评价等级为C的,厦门市建筑废土站将对其实施重点监督,日常检查将进行高频率或高项目抽检,并且还将暂停其承接财政投融资项目的建筑废土运输业务1个月,若在建筑废土运输核准周期内,建筑废土运输信用等级评定级别累计两次评为C级别的,不得参加下一周期建筑废土运输核准公开招标投标。另外,对屡次超速车辆将采取再限速措施,也就是在原有限速基础上下调10km/h。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棒球队正式成立 两岸联合组队出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