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陈起鸿)近日,福建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大会在福州举行。厦门市和6个区又一次荣膺“福建省双拥模范城(区)”称号,实现“满堂红”“五连冠”;厦门4个单位和10名个人被表彰为福建省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厦门是一座涌动着爱国拥军热潮的英雄城市,传颂着“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双拥赞歌。

长期以来,厦门始终把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修订颁发了《厦门市拥军优属办法》,出台了一批优抚安置工作配套政策措施,通过充分调动社会资源,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军队建设工作,营造了全市拥军爱民的浓厚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仅今年上半年,厦门市针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问题就推出了多项利好政策。由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厦门建行合作,创新推出的“鹭岛拥军创业贷”,将在5年内提供总计5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能有效解决退役军人创业资金“筹措难”的问题;与此同时,厦门还面向高职扩招退役军人学生,举办专场招聘会进校园,为退役军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高效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其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