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叶子申)农贸市场、口袋公园、社区广场……近日,海沧一批民生项目迎来建设新进展。

记者昨日从海投集团获悉,日前,由该公司承办改造、招商的海沧区渐美村农贸市场正式开业,目前有23家商户进驻,肉类、蔬菜、海鲜等一应俱全。

据海投集团介绍,自承接部分农贸市场改造提升任务以来,该公司调集精锐力量成立工作专班,着力推进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目前,5个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已全部完成并投入使用。

除了农贸市场改造,近期,海沧多个社区的口袋公园改造民生工程也有新进展,居民“家门口”的颜值再次升级。

据海投集团介绍,海沧区未来海岸内环路提升改造工程已近尾声,三个口袋公园现雏形。此外,蓝水郡大榕树口袋公园即将完工,原有旱溪已填土形成整片绿地,绿地内增设停车区域、活动休闲广场,增设步道和石桌椅。另外,蓝水郡一层入户花园占用绿化改造正在进行中,而兴旺广场提升改造已完工。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