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白若雪 通讯员 徐然 张帆)将暂缓征税的利润扩大再投资已成为不少外资企业的优先选择。厦门市税务局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全市已办理享受境外投资者以分配利润直接投资暂不征收预提所得税政策6户次,涉及股息6.25亿元,享受优惠政策税款6246万元,同比增长61.5%。在厦境外投资者对境内投资的信心稳定向好,稳外资成效显现。

“这是我们第一次办理递延纳税,暂免征收预提所得税1300万余元。”昌富利(厦门)有限公司财务部的钟经理告诉记者,近日,公司办理了首笔递延纳税备案,为其境外投资方办理递延缴纳业务。

递延纳税政策是一项鼓励外商投资者将税后利润继续在境内投资的税收优惠政策。厦门税务持续打出便民服务“组合拳”,关注潜在增资企业动态,主动靠前服务,安排业务骨干跟踪辅导,确保递延纳税优惠政策红利顺利转化为“真金白银”。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递延纳税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