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叶子申)日前,厦门市建设局公布全市保障性住房在建项目3月份形象进度,11个在建市级项目均进展顺利。记者获悉,自2017年以来,厦门陆续开工及续建共计41个市级项目,2022年计划推进竣工房源10000套,目前已竣工的项目为同安祥平地铁社区二期项目,房源共4902套。

据悉,已竣工的同安祥平地铁社区二期项目位于同集北路东侧,占地10.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3.3万平方米,由16栋高层建筑组成。项目分四个地块进行建设,在3年多时间里,代建和施工单位有效组织施工,完成了所有住宅楼和公建配套设施建设及小区景观绿化。

部分在建项目也已进入扫尾阶段。其中,位于翔安的浯家公寓总建筑面积30.75万平方米,拟建设公共租赁住房4520套,配套建设幼儿园、生鲜超市、社区服务中心、商业等服务设施。截至目前,项目正在进行装修工程施工。

位于翔安区新店镇的洋唐居住区三期,总建筑面积48.99万平方米,拟建设保障性住房4646套,配套建设幼儿园、社区商业、社区服务中心、物业等配套用房。截至目前,项目一标段已完成竣工备案,二标段已完成竣工备案,三标段景观及装修施工进入扫尾阶段。

此外,一些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位于海沧区的马銮湾地铁社区二期总建筑面积约35.9万平方米,拟建设保障性住房3030套,配套建设幼儿园、小学、生鲜超市、商业等设施。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主体工程施工。

位于同安区的龙秋公寓,总建筑面积约15.2万平方米,拟建设公共租赁住房2700套,配套建设商业、社区服务等设施。目前,项目正在进行装修工程施工。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