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王温萍)日前,赛迪顾问城市经济研究中心发布了全国创新百强区名单(2022),福建省共有5地上榜。厦门市思明区、湖里区双双入选,排名分别为第31和第59。同时入选该榜单的还有福州市鼓楼区、宁德市蕉城区和龙岩市新罗区。

赛迪创新百强区(2022)构建了创新生态、创新动力、创新主体、创新成果4个一级指标和地区生产总值、R&D投入强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数等16个二级指标的城区创新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全面分析。

创新百强区评价结果显示,城区在我国创新驱动战略中扮演了重要角色。2021年,创新百强区地区生产总值平均增速达8.4%,聚集了9.7万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