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近日,记者从市交通局运输中心了解到,为做好节后返工通勤车辆保障,该中心组织厦门市公交企业、客运企业参与通勤保障运输。

厦门市交通局运输中心介绍,为助力厦门企业节后全面开工,该中心根据企业员工通勤需求,组织公交企业提前筹划准备,开通团体通勤定制公交164条。其中,该中心为国贸金融中心片区量身定制了24条通勤专线,自2月7日以来,共运送旅客约3200人次。

定制通勤专线D727路驾驶员张自力告诉记者,随着各大企业陆续开工,定制公交通勤车也热闹起来。他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虎年开工啦,大家又开始上班了,我要安全地把大家送到位。”

此外,厦门市交通局运输中心还组织数十家客运企业参与通勤保障运输,截至目前,累计发车超2000车次,运送乘客超80000人次。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