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2月2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黄建民)前晚,福建迎来今冬第一场雪。昨晨,寒潮继续发威,在凛冽的东北大风和纷飞细雨中,厦门气温再创新低。东渡本站最低气温降至8.4℃,刷新今年入冬以来最低气温。地处高海拔山区的同安莲花镇军营村、白交祠村、水洋村,海沧东孚街道仙灵旗山等地,均出现5℃以下的低温。其中,军营村最低气温达到2.7℃,全市最低。

气象专家张伟表示,和此前的晴冷型冷空气不同的是,这次寒潮和丰沛的南海水汽正面相遇,带来了雨水,虽然雨量不大,但降温叠加降雨,体感温度更低,市民会普遍感觉到阴冷难耐。

今起三天,厦门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今天白天,随着冷空气影响逐渐减弱,气温开始回升。明后两天,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8℃-19℃,最低气温也将回升至12℃。到了后天夜间,又将有新一波冷空气到来,气温略有下降。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