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2月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黄建民)今日,大雪节气到来,这标志着仲冬时节正式开始。大雪节气期间,北方冷空气活动频繁,强势南侵。受其影响,厦门降温、大风天气将频繁出现,寒冷又干燥。据市气象台数据,厦门大雪节气期间,常年平均气温为15℃,仍远达不到气象学上的入冬标准——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低于10℃,因此厦门的大雪节气大多无冬味。

今天,新一波冷空气也将随同大雪节气一起到来。不过,这一波冷空气势力偏北,过程气温降幅不大,对厦门的影响也就在今明两天。受其影响,今明两天厦门最高气温维持在22℃,最低气温则在14℃,同时天气干燥,沿海风力持续增大。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