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11月1日至6日高考考生网上报名 厦门社会报名点有六个

厦门日报讯(记者 佘峥 通讯员 方晰)明年普通高考报名昨天启动,市招考中心公布六个社会报名点。

报名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其中,11月1日至6日网上报名,网址是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11月6日至10日现场确认,考生要持报名所需材料到本人所选择的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受理。

非应届毕业生(含同等学力人员)、未设确认点的高中阶段学校应届毕业生,在社会报名点确认;本市应届生一般都可在学校确认。

要注意的是,厦门户籍学生如果要报考厦门大学等高校“面向厦门”招生,必须回户籍地报名并参加考试。

此外,明年高考的考试费也提价了,从过去的每生160元提高到240元,这是因为新高考后,考试科目增加了。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