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林岑)昨日记者从海沧区获悉,2021建发厦门海沧半程马拉松赛今日上午10:00启动报名,12月5日上午7:30将鸣枪开跑。

据了解,今年海沧半程马拉松的参赛规模为18000人。为了推动全民健身发展,本届赛事还新增了6.6公里健康跑,规模为5000人,与半程马拉松同步启动报名。

今年海沧半马赛道将继续环绕风景旖旎的海沧大道,一路尽览山、海、湖、岛、城的自然生态风光,并在去年的基础上做了优化提升,例如:半马赛道起点微调至兴港路角嵩路路口,终点首次跑进海沧体育中心体育场,取消了折返点的位置爬坡,整体赛道几乎无爬升,更平缓,助力跑者跑出好成绩。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赛选手需提供领物开始前2日内,即11月30日(含)后,核酸检测呈阴性的纸质报告,详情可登录赛事官方网站www.xmhaicangmarathon.com或关注“厦门海沧半程马拉松”微信公众号了解。

赛事报名及缴费时间为10月27日10:00至11月2日18:00,11月5日12:00将公布中签结果。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