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本网原创>原创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80312183111

海峡网讯(记者 陈娜)12日下午,2018年“兰田体育” 杯中国漳平(永福)乡村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召开。本届赛事将于3月18日在漳平市永福镇鸣枪开跑,目前已有逾千人报名参加,是漳平市举办体育活动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目前赛事的各项组织及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絮的进行中。

QQ图片20180312183125

本届乡村半程马拉松赛以“健康中国,快乐体育”为主题,赛道设计融入了中国最大的樱花园、杜鹃花供给地以及大陆“阿里山”茶园,让参赛选手在奔跑中边赏樱花,边闻茶香,感受漳平永福的自然风光和历史文化蕴含的魅力,同时也突出了马拉松运动形态和快乐运动理念。

据了解,赛事将设共设21.097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和五公里休闲跑两个组别。目前已吸引大批长跑爱好者、户外爱好者争相报名,近千名运动员、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参加,是漳平市举办体育活动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届时,奥运冠军将到场领跑。

据悉,本次赛事是漳平市对“体育+旅游”模式的首次尝试,以马拉松赛事的方式让跑者深度体验魅力漳平、魅力永福的创新尝试,进一步提高漳平的知名度,也将对加快推进漳平建设福建特色旅游县、做大做强漳平“体育+旅游”产业起到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原创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