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为配合厦门市疫情防控,14日起,鼓浪屿核心景点联票暂停销售,风琴博物馆、国际刻字艺术馆、钢琴博物馆、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鼓浪屿历史文化陈列馆、大北电报共享遗产展及岛上其他景点室内场馆均于9月14日关闭。

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厦门市已决定启动全市核酸检测,请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主动配合,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并做好个人防护。

此外,建议准备前往鼓浪屿的市民、游客朋友们推迟行程。针对已经在鼓浪屿上的市民、游客朋友们,根据《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2021〕 第7号通告》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处置,请注意以下事项:

在景点售票点和检录口、关键区域或狭小空间等公共区域请保持一米间距,不开展聚集活动。

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与行程码、安检后进入景区。如体温异常,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人员将禁止入内并按相关流程处置。(总台记者 韩志涛)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