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上午,市住房保障中心组织今年第一批和第二批保障性商品房(骨干人才批次)公开摇号,确定申请家庭顺序号。

2021年第一批和第二批保障性商品房(骨干人才)面向符合条件的我市骨干人才申请家庭,人才名单已经市委人才办会议研究确定,完成意向登记的骨干人才申请家庭全部纳入受理范围,通过公开摇号随机产生申请家庭顺序号。

市住房保障中心提醒,摇号后,申请家庭直接到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提交正式申请,未在本批次规定的申请受理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的申请家庭,本批次申请失效。申请受理时间为:2021年6月28日至7月9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已确认轮候资格但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选房或未办理配售手续的申请家庭,本批次申请失效。选房工作结束后,如有剩余房源由市住房保障行政管理部门收回。

两个批次房源销售均价为市场评估价的45%。结合现有房源情况,参与选房的骨干人才,可按自愿原则,从可选房源中选择申购不高于92平方米的保障性商品房。其中,72平方米以内(小于等于72平方米)的售价按照保障性商品房优惠比例执行控制面积售价(即市场评估价的45%确定),超出72平方米(大于72平方米)部分的建筑面积执行超标面积售价(即市场评估价的100%);后续符合上市交易条件的,超出控制面积部分不计算土地收益等相关价款。

选房(交房)前,市住房保障中心将再次对申请家庭住房条件进行复核,经复核符合规定条件的给予办理选房(交房)手续,经复核不符合规定条件的,予以取消资格。(记者 高金环)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