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 (记者 徐景明 通讯员 陈雅真)注意!厦门这几条隧道要“升级”了,过往司机看过来!

这些“升级”的隧道包括成功大道隧道群、环岛干道隧道群、天马山隧道、东渡下穿通道、梧村隧道、万石山隧道、莲岳隧道、金榜隧道、新阳隧道等。

市交通局桥隧中心介绍,我市部分隧道设备使用年限接近十年,自动报警系统、车道指示标志等老化严重。为此,该中心启动完善工作。比如,成功大道隧道群、环岛干道隧道群线型火灾自动报警设备进行整体改造更换;天马山隧道增设线型火灾自动报警设备。

桥隧中心隧道科相关负责人说,线型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可实时监测隧道,一旦发生火灾,可及时报警提醒监控值班人员进行相应处理,减少损失。

日前部分隧道已进场施工,过往司机要注意避让。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