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昨日下午,厦门市道路交通亡人事故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育煌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市长黄晓舟主持。

会上,李伟华对2020年道路交通亡人事故专项整治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于新一年的工作,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坚定深化专项整治的信心决心,在去年取得成效的基础上,突破存在的问题短板,做好今年的专项整治工作;要切实增强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十四五”期间建设最具安全感城市的最新要求;要确保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大抓问题整改,将落后街镇和突出隐患作为实现降幅的重点突破方向,大抓宣传造势,让人民群众成为专项整治的最直接受益者和最广泛参与者,大抓总结提升,抓紧形成具有厦门特色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体系,大抓责任落实,切实凝聚起专项整治攻坚决胜的强大合力。

会上,陈育煌通报2020年全市道路交通亡人事故专项整治情况,进一步细化部署2021年度工作,要求有关部门强化靶向整治,注重关口前移,源头上消除风险隐患,坚持严管严查,切实提升交通安全水平,强化警示教育,营造文明交通氛围。(厦门日报记者 柯恺筠)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