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春运期间,长途汽车票每日6点起开放预售。今日起,所有售票方式(含售票窗口、自助机、微信平台、网站购票等)同时开始预售2月11日(除夕,含当日)前各线路客票。

2月11日(除夕)后的客票预售期调整为10天,即2月3日起预售2月12日(正月初一,含当日)前各线路车票,以此类推,至2月27日预售3月8日客票,随后每日递减一天预售期,直至3月2日预售3月8日客票后,恢复7天预售期。

另外,记者昨日在枋湖客运中心了解到,春运期间,长途客运的退票规则并无更改,仍按照原来规定进行退票服务:对于客运班车,旅客在开车前1小时前退票收取票价10%作为手续费,在开车前1小时内退票收取票价20%作为手续费,开车后不办理退票。旅客在退票时于柜台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及原购买车票即可。

【链接】购票方式

微信购票: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厦门长途汽车站”,关注“厦门长途汽车站”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购票。

网站购票:旅客只要打开厦门特运集团车站管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xmqcz.com,点击网上购票,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自助购票:厦门长途汽车站在每个售票厅准备了多台自助售票机,根据提示旅客可以轻松购票。

窗口购票:为了减少旅客排队等候时间,厦门长途汽车站安排了多个窗口,旅客带好证件便可通过窗口人工售票。(厦门日报记者 林施赟 杨霞瑜 实习生 谢琰灵)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