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月2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 通讯员 陈雅真)文曾路上有个怪坡,坡上的水会往高处流,你知道吗?没去过,不要紧,13杆路灯齐“上岗”,现在可以夜游怪坡了。

近日,厦门市桥隧中心在文曾路怪坡路段完成13杆路灯的增设,解决了该路段夜间出行光线不佳的问题,同时也为市民和游客的夜间出行提供照明保障。

据工作人员介绍,该路段较为偏僻,道路坡度较大,呈现线型弯曲。由于历史建设原因且以往行人较少,该路段未设计道路照明,不便于市民夜间出行。

针对这一问题,桥隧中心组织路灯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制定具体施工方案后,安装了13杆6米的80瓦LED路灯。新安装的LED路灯不但高光效,而且节能环保,能切实提高路面照度,给市民提供安全明亮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