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佘峥 通讯员 方晰)厦门市3.5万余名学生昨起参加福建省高中学考,对于普高学籍生来说,这将决定他们能不能拿到高中毕业证书。

昨天傍晚,市招考中心发布消息,第一天有1.7万人参加考试,无发热考生,无启用隔离考场,无违规违纪现象。本次学考将持续三天。昨天开考的是高三年的语文、数学、外语,外语除了英语,还有日语、德语、法语和西班牙语四个少数语种。

今天将开考高二年的地理、物理、历史、化学,明天是补考考生参加的思想政治、生物、通用技术,信息技术考试持续到18日。

在考点上,文化科目设32个考点,信息技术设6个考点。在评分上,学考只分合格不合格,它决定普高学籍学生能不能拿到毕业证书,只有通过所有14门学科学考(合格)的普高学籍生,才能拿到普通高中毕业证书。非普高学籍的人也可以报名参加学考,不过,即使全部通过,也只能拿到学考成绩证明。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