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 (记者 詹文)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今日开幕。

昨日下午,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家东主持,副主任叶重耕、刘育生、陈紫萱、陈琛、刘绍清、林德志、郑岳林、黄延强,秘书长陈鸿萍在主席台就座。

胡昌升、陈秋雄、林文生、黄强、陈沈阳、齐凤瑞等市人大代表出席了预备会议。

出席预备会议的实到代表为288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本次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审查和批准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1年市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厦门市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动员全市人民率先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决议(草案)》;选举事项。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主席团由48名代表组成,叶重耕兼任大会秘书长。

本次代表大会会期三天半。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