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市两会17日开幕 两会民意直通车开启

来信来访地址和邮箱公布 

●市人大

接访时间:1月17日至1月21日中午(8:00-11:30,14:30-17:00)

来访地址:厦门市湖滨北路67号市人民政府信访局接访大厅

来信地址:厦门市湖滨北路61号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局(邮政编码:361000)

来信邮箱:

xinfang@xmrd.gov.cn

●市政协

接访时间:1月17日至1月19日

(8:30-11:30,14:30-17:30)

来访地址:厦门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访大厅(湖滨北路67号)

来信地址:厦门市湖滨北路67号(市两会信访组,邮政编码:361018)

厦门日报讯(记者 詹文 卫琳)昨日,厦门召开2021年市两会新闻通气会,厦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厦门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分别于1月18日和1月17日开幕。

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于1月18日在厦门人民会堂召开,会期三天半,建议会议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查和批准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1年计划;审查和批准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1年市本级预算;审议市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动员全市人民率先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决议(草案);选举事项。

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将于1月17日召开,会期三天半,建议会议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其他相关报告;大会发言;听取市政协提案委关于十三届五次会议期间提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反映民意,昨日,市人大、市政协公布了两会来信来访地址等联络方式,接收市民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