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晚报讯(记者 王东城)近日,国家高企认定办批复了厦门上报的2020年第一批472家国家级高企名单,并在国家高企认定管理工作网公示了厦门第二批448家拟认定国家级高企名单。至此,厦门2020年国家级高企认定申报工作已全部完成。待第二批企业获得批复后,厦门资格有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数预计将突破2200家,净增数350家以上。

在市科技局、市税务局和市财政局的大力推动下,厦门2020年国家级高企受理数量实现跨越式增长,全市国家级高企认定工作分两批累计受理申报1060家企业,受理数量为历年最多,同比增长42.28%。

根据申报数据,目前已获批的第一批国家级高企在申报前一年度共实现营收976.51亿元。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