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袁晓敏)近日,记者从翔安区获悉,省重点基础设施项目——阳塘安居小区首个标段实现全面封顶,整个项目预计在2022年6月完工。

据介绍,因新机场片区建设需要,翔安大嶝街道阳塘社区未来将整村搬迁到新建的阳塘安居小区中生活,这里规划建设3000余套安置房,将按照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成为新机场片区优质配套设施的代表项目。

阳塘安居小区位于翔安区大嶝岛西北部,总用地面积约4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项目分为4个标段、20个地块,将建设37栋高层楼、153栋多层楼以及幼儿园、小学、初高中等配套设施。

近日实现全面封顶的一标段,包含18栋高层楼和27栋多层楼,是这个项目最早动工的标段,目前正在进行地下室安装工程,外墙抹灰和室内砌筑也穿插施工中。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一标段地下室的安装工程已经完成了接近8成。目前,阳塘安居小区建设已进入全力冲刺阶段,其他三个地块都正在加速主体结构施工。力争在明年春节前完成所有多层楼栋的主体结构封顶。明年4月份左右完成整个项目的全面封顶。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