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黄升)15日上午,滨海新城安置房三期(双龙明珠花园)项目选房工作正式开启。

“安置房户型共8种,从45平方米到150平方米不等。”现场有关负责人介绍,滨海新城安置房三期项目共涉及回迁户1400余户,涵盖滨海新城启动区一期、沿海防护林带项目以及漳港街道沙尾片区(二期)等涉迁片区。选房时间为12月15日至12月20日,集中结算交房时间为2021年1月中旬。

经过实地察看,大家对小区的地理位置、优美的环境和高品质的建筑感到十分满意,纷纷表示期待搬新家,开启新生活。

15日,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壶江泛月花园)项目现场一片忙碌,工人们有的进行室外配套工程施工,有的进行室内装修扫尾。该项目位于万新路以南、南港西路以北、文武砂中学西侧,用地面积约149亩,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建有21栋安置房、1所幼儿园及商业配套项目等,总投资约17.5亿元。据了解,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项目正抓紧推进附属配套工程施工,预计年底前基本完成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