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在强冷空气肆虐下,15日福州乌山气象站白天最高气温仅9.6℃,加上阴雨绵绵,人体感觉十分湿冷。气象部门提醒,16日榕城气温仍然低迷,大家注意保暖,17日、18日气温有小幅回升。

受到强冷空气和偏南气流双重影响,我省近两天普遍降雨降温,高海拔山区甚至下起了雪。省气象台预计16日早晨,南平中北部、三明西部、龙岩西北部和宁德市北部城区最低温可达1℃~4℃,有霜或霜冻,西北部高海拔山区局部有雨夹雪。

此次强冷空气到来,又有偏南气流加持,我省各地都在抓住有利时机,开展人工增雨,尽量增加降水量。15日福州气象部门又在晋安、闽侯、连江、永泰、马尾等地进行人工增雨作业。监测显示,15日全市普遍出现小雨,虽然雨量仅几毫米,但对缓解旱情也有一定帮助。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