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2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梁静)湖里区、海沧区、同安区要招159名骨干教师,都有编制,其中湖里区36名、海沧区63名、同安区60名。12月22日8:00至12月28日12:00接受报名,报名网址为:https://oa.xmtaedu.cn/wx/gugan/apply.php,逾期不再受理。注意,三区的报考时间一样,每位报考者仅限选报一个区。

考试将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将于2021年1月9日举行。根据各区教育局发布的招聘信息,报名条件大体分为两类:一、面向全国,招收有经验的老师,包括教坛新秀、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教学名师、拔尖人才、专家型教师(含培养对象);二、面向厦门市招收非在编教师,例如民办学校老师或是代课教师。

其中,面向厦门招聘方面,目前海沧区和同安区已公布的要求都是:现于厦门市中小学、职业学校从事教学工作,具备一年及以上中层(含副职),正副职教研组长、年段长、少总任职工作经历的;或技能学科教师直接指导学生(第一指导教师)参加县(区)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或所属教育教学研究部门举办的竞赛获县(区)级竞赛二等奖(或第二名)或市级竞赛三等奖(或第三名)及以上的;或具备2年及以上班主任工作经历的。

不过,厦门市在编教师不可报名;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以前代过课,现在没有继续代课的人也不能报考。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Wink亮相2024厦门国际时尚周 用AI点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