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市选派骨干教师赴扶贫重点县支教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8~2019学年,宁德市将继续选派中小学骨干教师(校长),赴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支教和教师交流。

据了解,2018~2019学年,蕉城、福安、福鼎、各选派30~50名骨干教师(校长)(东侨选派10名)到对口联系县(屏南、周宁、寿宁、柘荣)支教一年;屏南、周宁、寿宁各安排30~50名教师(校长)(柘荣选派10名)到蕉城、福安、福鼎、东侨优质校跟岗学习一年。

2018~2019学年,各县(市、区)城乡教师校长校际交流人数不低于应交流教师总数的15%以上,交流年限为一学年。 蕉城、福安、福鼎、霞浦、古田选派60~100名,寿宁、周宁、屏南、柘荣选派30名骨干教师到贫困乡村学校任教,任教时间一年,以解决乡村学校紧缺学科师资不足的问题。(宁德晚报记者 孙丽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