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晚报讯(记者 郭文娟)期末市质检时间安排已确定!需要注意的是,中小学要按照校历备考,不得提前放假。

4日,厦门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教学质量检测工作的通知》。通知除了明确期末市质检时间安排,还要求中小学都要严格按照校历安排备考,严禁擅自提前放假。尤其是各小学在期末考试之后,应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开展有益的教育教学活动,不得提前放假。根据此前发布的校历,小学、初中(中职)寒假从明年1月23日至2月21日,普通高中寒假从1月30日至2月21日。

通知还明确了高一年和高二年的物理、历史、化学、生物、地理、政治市质检考试时长,均沿用福建省高三适应性考试方案,每科都为75分钟。

此外,本学期区属小学不参加市质检。和往年一样,参加市统一检测的学科(不包含抽测的体育、音乐、美术),各区教育局、各中小学校不再另行组织相关课程的期末考试。没有在市质检范围内其他学科的期末考试,由各区教育局或直属学校自行安排。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