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郭睿)昨日上午,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重点文化项目签约仪式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现场共签约项目九个,涉及数字文创、旅游民宿、艺术教育等多个领域。

西安甲乙丁数字文创基地与厦门夏萌猫签订数字文创及城市文旅IP战略合作项目,双方将在“智慧文旅”“数字文创”“文旅文创IP领域生态设计与开发”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为厦门、西安建设具有历史文化特色国际化智慧旅游城市提供助力。“厦门有面向不同年龄段受众的文创产品,文创生态也很活跃。”西安甲乙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吴晓星对厦门文创印象深刻,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连通西安厚重的历史文化与厦门潮流化的文创设计,呈现更多精彩的文创作品。”

江西省兴国县是远近闻名的红色土地,这次来到海峡两岸文博会,兴国县人民政府与红点设计博物馆、中国移动咪咕签订战略合作。该红色文创项目将通过红色文创设计大奖、红色主题设计共创营、红色文创IP衍生品、红色文创设计大奖获奖作品展以及红色文创设计大会等,以设计赋能兴国红色品牌建设。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