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柯小娇)近日,不少厦门市民发现地铁站内多了自助口罩售卖机。昨日,记者来到地铁2号线江头站,发现两个安检口外分别放置着一台自助口罩售卖机,售卖价格为1元/个。

记者尝试从一台自助口罩售卖机上购买口罩,识别屏幕中的二维码后,出现两个选项,选项一是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后可领取一个口罩,每个微信号只有一次机会;选项二是付费购买,口罩1元一个。

站内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自助口罩售卖机是最近几天才投放的,以往有一些市民进站了才发现没戴口罩,会来客服中心登记领取,有了自助口罩售卖机后比较便民。

乘客黄女士表示,“有时难免忘记戴口罩,地铁站内放置自助口罩售卖机可以解燃眉之急,价格也亲民。”

记者联系口罩售卖机厂商厦门地区代理商了解到,一台自助口罩售卖机能装1000个独立包装的单片医用外科口罩。截至昨日,厦门地铁站内已经投放46台自助口罩售卖机,其中地铁1号线各站点已经全部投放,2号线各站点也将于近日完成安装。“1、2号线的53个站点内将投放73台自助口罩售卖机,部分大站投放3个,有的小站点投放1个。”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