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导报讯 (记者 吴鹏波 通讯员 郑素描 朱晓雯)男子驾车撞伤人之后逃逸,民警多次上门劝导,男子终于投案并如实供述了撞人逃逸的事实。

9月27日1时52分许,施救工作人员黄某希在同集路现代城一侧的辅道施救一部无牌三轮车。一部小型轿车碰撞到正在施救的三轮车,尔后三轮车碰撞到黄某希,导致车辆损坏,黄某希受伤。事故发生后,小轿车驾驶员驾车逃离现场。同安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进行调查。获悉逃逸车辆为闽D6A**9后,民警第一时间找到车主,了解到车主将车借给其朋友周某绿。

9月27日中午,同安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事故预防处理中队长赵珏带民警黄奕棋、陈海龙到周某绿家,但其未在家,民警对其家属进行动员,劝周某绿投案自首。家属表示周某绿已经很多年没回家了,也没跟家里联系过。随后,民警又多次到周某绿家中,对其家属进行动员。经多方努力,周某绿最终到交警大队投案并如实供述了撞人逃逸的事实。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