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湖滨片区改造项目24日启动预签约

东南网10月12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重磅!昨日,记者获悉,厦门市思明区湖滨片区改造项目预签约时间确认!预签约将于2020年10月24日9时启动。

其中,集中预签约时间为:10月24日、25日。具体时间为每日9时至20时。

昨日上午,在公证人员现场公证下,工作人员分别在一里社区和四里社区党务居务公开栏、湖滨东路289号和湖滨一里73号宣传栏四个地点张贴《厦门市湖滨片区改造提升项目住宅房屋预签约启动的通知》。

需要注意的是,第一轮第一批预签约期限为:2020年10月24日9时至2020年11月20日24时。

据悉,第一轮第一批预签约的居民,也将优先安排为第一选房时段、第一批次抽取选房顺序号!同等条件下,离休老干部享有优先选房的权利。

作为厦门市中心城区,思明区在“岛内大提升岛外大发展”的浪潮中,牢牢把握机遇,先后启动了黄厝、何厝、岭兜等一批旧村改造项目。日前,泥窟、石村片区集体土地上房屋搬迁补偿第一轮签约正式启动。尽早签约,共建美丽新家园,即日起至12月31日,每天工作时间(9:00-21:00)可到泥窟、石村分指挥部签约。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