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9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曾宇姗 通讯员 林承毅)来自厦门公交集团的消息,明天起,6路、82路、439路公交将进行调整。为方便乘客往返五通客运码头、五通会展中心、海峡博览中心,6路、82路公交增停五通灯塔公园(往五通客运码头)、五通会展中心(五通港二路的新设中途站)、五通港三路口(往火车站或SM,环岛东路的新设中途站)。同时,“五通客运码头”首末站将由五通港路迁移约350米至五通港二路。

为方便五缘湾商务区、禾缘社区等片区乘客接驳地铁2号线湿地公园站,439路上行将调整为五缘湾公交场站始发,经五缘湾道、环岛干道、天圆大桥、环岛干道、钟宅路、惠灵顿路、佐世保路至佐世保路站;下行由佐世保路站始发,经佐世保路、环岛东路、钟宅路、环岛干道(佐世保路口北侧调头区调头)、天圆大桥、环岛干道、五缘湾道至五缘湾公交场站。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