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6月26日讯 (记者 许晓婷 黄璜)昨日是端午假期第一天,厦门市再迎一波出行高峰。昨日9时开始,四桥一隧出岛方向车辆陆续增加,其中海沧大桥出岛方向车流一度缓行至仙岳高架莲岳路段,翔安隧道出岛方向车辆也排队至仙岳高架湖边水库段。此外,环岛路白城路段等景区周边主要道路车流量也比较大。交警部门提醒,今日,主要景区及热门商圈周边的车流量依然不小,请广大市民群众注意错峰避堵。

明日是假期最后一天,根据高速交警预测,返程高峰将在午后到来。届时,杏林收费站、沈海高速A道(厦门往漳州方向)2324km海沧枢纽往长泰方向下口匝道、厦蓉高速B道(长泰往厦门方向)18km海沧枢纽转沈海高速公路下口匝道、沙厦高速龙门岭隧道至云埔枢纽段,遇车流高峰时容易出现车流缓行。此外,沈海高速2323km至2324km(海沧段)、2278km至2284km(翔安段)为事故易发路段,请驾驶员减速慢行。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